大裤衩飞了

你吓到我宝宝了

高考如期举行 也一切顺利


走出考场的杨冰怡坐在曾经和段艺璇一起玩闹的长椅很久很久,终于也结束了自己在这里的旅程、这个和自己喜欢的人相遇的地方,终于也到了说再见的这一天


【我们也该见面了哦~】段艺璇嘴上说着不在乎,却好几次问着杨冰怡时间


如果是个普通人,杨冰怡一定会义无反顾地买了机票就去见段艺璇。但是,家里的压力实在太重,父亲早已在高考结束后便安排杨冰怡进了公司,他唯一的孩子——也必须成为杨氏的继承人。对于杨冰怡而言,身上的重担才刚刚开始到来....


“那我回去见你!”

“不行,我去见你!”屡次拒绝段艺璇说想飞回来见自己的想法,不为什么,只是因为杨冰怡也想要去看看段艺璇经历的生活,她想更加了解她。


终于在据理力争下,得到了一个小假期,速度订完美国机票后,杨冰怡便将航班消息发给了段艺璇。


那边的段艺璇正在家中吃着薯片看着电视里边的新闻,无聊地等着杨冰怡来


【UA225航班失事,目前正在寻找坠落具体位置】

手中的薯片应声掉落,“UA225?”

颤抖着拿起手机,点开微信置顶的消息,“真的是UA225”


从沙发上跌落,段艺璇紧紧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哭出声来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啊?

死命地给杨冰怡打了无数的电话,没接通.....


杨冰怡,你在哪里啊?我好想你,你不是要来见我吗?


段艺璇把电话打给了左婧媛,“左婧媛..”

“怎么啦?怎么在哭,是不是杨冰怡欺负你啊,我帮你....”


“那个失事的航班,杨冰怡好像在...”

电话那头突然也没了声音

“你等等,我叫人查一下,等等”



段艺璇蜷缩在地板上,好似感受不到冬季的寒冷,把头埋进了膝盖,不是说好来见面的吗?你怎么可以食言啊...就这样无力地任凭眼泪就啪嗒啪嗒落在地板上



门被打开,以为是管家,段艺璇把头埋得更深了,不想让人发现自己的情绪


却对坚定又着急朝自己走过来的脚步声疑惑,抬起头便被人一把捞起


“大冬天的你怎么在地板上啊?”杨冰怡一把捞起段艺璇坐在沙发上,这人又不懂得好好照顾自己了。

随即对上这个傻愣着盯着自己看的人,脸上挂满了泪痕,“怎么了啊?怎么哭成这样子?”

杨冰怡不解地问,刚想心疼地把人搂住,眼前的哭包却直接扑进自己怀里面哭个不停



【叮叮叮~~~】电话声也恰好响起来


杨冰怡一边轻轻拍着姐姐的背帮她顺着气,一边接起电话,“段艺璇,杨冰怡是那趟航班没错,但是我找人查了她好像没上去那趟,你先别....”


“左婧媛,你吓哭我宝宝了,怎么赔?”

“杨冰怡?”

“晚点说。”

是的,小杨总无情地挂了左婧媛的电话。


也算是明白了怎么哭成这样了

“对不起对不起”


怀里的人哭得一抽一抽“呜呜呜....你没接电话,我还看到新闻..呜呜..我还以为你怎么了....”


“我的手机没电了,我没赶上那趟航班,我就马上改签下一趟了,对不起宝宝,下次一定先给你说。”


看着怀里的人哭成这样,杨冰怡紧紧地搂住了她,本想去赶那趟飞机的,但是手头上父亲给的任务还没沟通完,本还烦躁自己怎么安排不来,现在看来,也是捡了一条命啊...



把眼泪全部抹在杨冰怡的衣服上面,段艺璇抬头认真地说,“你不准离开我。”

“我不会。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