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裤衩飞了

(5)【还有人表白呢】

(5)【还有人表白呢】


一落地就兴冲冲地和杨冰怡打了视频电话,段艺璇激动地朝手机那边的杨冰怡说着“你看你看,这里下雪了耶!好漂亮啊~”

把手机由近镜头放向远镜头,看见美好事物的时候多希望你也能在我身边呀。


“嗯,很漂亮呀。”杨冰怡眼里满是这个女孩,这个陪了她两年的女孩,也会接下去陪她一辈子的女孩。


接下去的日子,杨冰怡忙着继续自己的高三学业,她希望自己足够优秀,优秀到足以配得上那个自己喜欢的人。


虽本就在热恋期,段艺璇却也不恼杨冰怡经常没法和自己联系,她明白她身上的重担,未来的她,要承担起得是一个家族的重担子。


时间——


终于熬到高考前的几天了


杨冰怡坐在学校的大榕树底下,抬头看着周围的环境,终于也要结束了,接下来还有更大的挑战呢


好想段艺璇啊,掏出手机便打给她,会不会接呢~


铃声响了一两秒钟,不出意外,段艺璇马上就接了电话


“歪歪!”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段艺璇开始称呼杨冰怡为“歪歪”,她说这是最独一无二的称号,杨冰怡也欣然接受,毕竟谁不爱有个小女朋友天天这样叫着自己呢!



“歪歪,马上就要高考了捏!”


“嗯,考完我们就见面好不好!”


“好!那....”


本还想着继续开口说点什么的,突然就被一个夹着声音的话语打断


“学姐~”


杨冰怡温柔地对着手机里面说“等我一下”



虽有不悦,但还是保持着基本的礼貌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那女孩从背后掏出一束花和一封信,“祝你毕业快乐...”


“谢谢,东西就不要了。”


杨冰怡还惦记着手机里边的人呢,只希望眼前人快点走开。


“我还有话想说”


“你说你说,我听着呢”


“我很喜欢你,我看你好像没有女朋友,可不可以....”


“不行!”


杨冰怡没有再逗留,把手机揣在兜里面便离开了


听着这一段对话的段艺璇在手机那边悄咪咪地笑了,看着手机上边的黑屏幕和沙沙的声音,想必自家小朋友正在疯狂逃串呢,但有一说一,还挺抢手嘛....



终于等到杨冰怡把自己从口袋里边抓出来了,“我们刚刚说哪里啦~”


段艺璇也不着急继续话题,而是悠悠地说“我们歪歪还挺抢手嘛,还有人表白呢~”


“你才知道嘛,我为了你拒绝了一大筐子的人呢”杨冰怡看出来她在阴阳怪气,便跟着“装”了回去


“那我不打扰你们,我先挂了哦”


“你敢!”


“喜欢我们歪歪的人好多呢,我给你点时间去跟她们相处呀。”


杨冰怡就这样看着手机那边的女孩“作作”地说着话   喜欢地就是这样的小日常。



“好啦。不闹你啦,还有不到一个礼拜,考完我们就见面吧。”


“我去见你”

“我回来找你”两人异口同声说出来,也不约而同低下头笑了


“我去见你,好不好?”杨冰怡很想了解段艺璇这一年的生活环境,很想了解现在的她...


“好~我等你来,也祝我们歪歪高考顺利。”


(下一章就见面!)


评论(4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