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裤衩飞了

小段很乖的

半现实向~~~勿上升


【S队舔狗日记第X天】

任务N:段艺璇去给隔壁喂两杯水,视频为证。



任务一出,不禁粉丝们炸开了锅,段艺璇的脑子也炸开了,是怎样能让杨冰怡在自己面前干掉两杯水啊....当然,无辜的只有我们歪歪罢了



看着手里拿着的水,小心翼翼地听着隔壁的动静,好像还在排练没有回来?

盯着手上的水发了呆,杨冰怡喝不完吧,心里想着就把水拧开喝了一大半,这下应该就可以了。



如愿听到隔壁的动静,段艺璇踩着拖鞋便往隔壁屋里跑去

【歪歪】

听见声音的杨冰怡立马抬起了头,“怎么啦?”

“找你玩呀!”


把水和水杯放在桌子上,段艺璇抱过杨冰怡怀里的杨金金,猛地吸了一口“金金,想没想我呀?”杨冰怡也就这样顺势躺在沙发上去,看着人猫和谐相处的样子,刚刚结束一天工作的郁闷心情也被扫除一空。



突然想起来正事,段艺璇不经意间开口,“歪歪”

“嗯?怎么啦?”杨冰怡本盯着她们出神,突然被喊到愣了一下


“你知道我们的活动吧?那个舔狗日记的?”

“知道啊,这活动不错的感觉”


“嗯,然后....”段艺璇小心翼翼地开口,毕竟常看见杨冰怡炫可乐,但是确实少见她拿着水喝,虽然自己在生日公演上催过了之后她确实是喝水的频率多了一些,但并没有多多少。



“说呀,咋了你啊?有啥事不好说?我让金金出去?”杨冰怡打趣地说着



“我有个任务,让你喝两杯水,顺便拍个视频~”

杨冰怡本打趣着的笑容消失得很快,怎么还拉上我啊...



是的,要换成别人早就早早地被赶出房间去了

最后,杨冰怡当然一口答应下来了,就当是补偿今天运动丢失的水分吧




“不是你们S队的活动吗?呜呜呜~干嘛惩罚我”

(你也可以是S人  (x))


“谁啊这么坏?”

“小段很乖的!”

“什么呀!”水獭尖叫~~~

“结果出来帮你揍她们!!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杨冰怡搬新中心之后一直找不到机会见面,这天终于有了机会去新中心,段艺璇下了车第一件事情就是直奔杨冰怡房间


“歪比歪!!!”段艺璇大喊着啪嗒就推开房门,看见一个和杨冰怡长得很像的人

头脑风暴联想了一下最近的事,杨冰怡好像说她妈妈要来帮忙搬家,那这个人是....


还没等段艺璇开口问好,“诶,是小段吧,杨冰怡,段艺璇来找你”妈妈便朝着浴室喊杨冰怡出来



段艺璇愣在门口,阿姨认识我呀

“你进来呀进来坐”妈妈边帮着杨冰怡整理东西边招呼着段艺璇进来


“阿姨好”段艺璇开口叫人,想着第一次见面要留下好印象,可是好像叫阿姨有点占便宜了

悄咪咪走到杨冰怡旁边,现在还是站在杨冰怡旁边比较有安全感


看出段艺璇的拘束,杨冰怡在段艺璇耳朵边悄悄说“妈妈很好的哦”

妈妈拉着段艺璇聊了很多很多,杨冰怡就这样在旁边听着两人有说有笑地聊天,聊的还不错嘛


妈妈嘱咐着段艺璇,出去租房一个人要注意安全,要按时吃饭...



“看吧,我就说妈妈很好吧嘿嘿”

“小段也很乖的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



彩蛋没什么东西(有感而发,不知道说的啥)



评论(8)

热度(95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