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裤衩飞了

那个假瓜

关于那个假瓜(水璇)


“咦?你们今年不参加啊?”年轻的staff姐姐边帮段艺璇准备生日会的东西边随口抬头问了一句

“参加啥?”段艺璇接过话

“最佳拍档啊,过几天都要截止了都。”


段艺璇这才想起来这事,是想参加的,只是两人一直都没有向彼此开口,这事也就一直拖到了现在,回去再问问歪比歪吧!


结束了一天的排练,段艺璇这才有空能够休息下来,坐在计程车上闭着眼想着最佳拍档这事,三搭吧,和我的水宝宝。


回到房间,仔细听着隔壁的动静,一点声音没有,应该也还在排练吧,等她回来吧....


段艺璇“啪”地一声躺在了床上,打开手机刷着手机消遣时间等着杨冰怡回来一条名为“杨冰怡主动找宋昕冉组最佳拍档,水璇无望三搭!”的推送映入眼帘,处于好奇心,段艺璇便点进消息去看了一眼。

本是不相信这事的段艺璇,在看了一眼之后便无所谓地将其关掉,怎么可能嘛~


便继续刷着自己的手机等到11点多了,困意实在占据了大脑,段艺璇才点开了微信置顶,“什么时候回来呀~”

微信那边的人也是秒回“在吃饭呢,待会就回去啦。”

原来不是在排练,是去吃饭了呀!看来生日公演上“点”得还不够啊,既然不叫我'

“和谁啊?”

“冉冉”

本只是随口问问和谁一起吃饭,却没想到是宋昕冉,段艺璇一下子便清醒了,那个消息说得不会是真的吧


思绪有些混乱,段艺璇摆了摆头,抓来一旁的布丁,“丁丁,杨冰怡不会和宋昕冉组拍档吧。”

“丁丁,说话呀丁丁。”

戳了戳布丁的小圆头,段艺璇盯着布丁看,思绪却飘到了远处

“其实,如果这样也挺好的,我都要毕业了,杨冰怡还有8年呢,一直捆绑着也不太好...”把布丁紧紧地抱在怀里,“你说对吧布丁。”

但是,还是等杨冰怡回来说清楚一些吧.....



杨冰怡一回来就直奔段艺璇房间,“段艺璇儿~我回来啦!”

看见窝在沙发上的段艺璇,杨冰怡顺其自然的过去坐下搂过姐姐的头放在自己的腿上,

“发微信是不是有事找我~”


不知道怎么开口,段艺璇便岔开话题“怎么,没有事情就不能够找你吗?”

“没有啊”

正吃完饭开开心心的快乐小狗显然没有发现眼前人的情绪不对

“吃的开心吗?”

“开心啊,我们今天吃了泰国菜...”杨冰怡迫不及待地分享着自己今天吃的饭菜

“哦对!你有好好吃饭吧?晚饭吃了吗?”杨冰怡突然转过话题,盯着段艺璇问。


“我忘记了。”段艺璇悠悠地说着,现在她的心情也实在没胃口吃饭了

杨冰怡脸色一沉,我就知道你....默不作声便拿起手机给段艺璇点了晚餐,两人就这样默不作声倚靠着刷着手机。


还是按捺不住内心的疑问,段艺璇假装不经意间问起

“最佳拍档你怎么看?”

“我们还要参加吗?”杨冰怡好奇地问,在她看来,姐姐要毕业了,现在的她参加这个活动的意义不大,而且最近她身体不好形成还多,这样下来又会有满满当当的行程。


段艺璇没有再回答,这是想吊着我?

段艺璇一下从杨冰怡腿上爬起来,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,冷着脸说,“你要参加就参加,不要在这里吊着我好吧。”


“蛤?你怎么啦?”杨冰怡被段艺璇突如其来话语整愣住了,我只是问一下呀....


“没事。懒得说了,我要去睡觉了。”段艺璇抱起布丁默默回到了床上,安静地躺下了,心里思绪万千,怎么又说重话了。或许,在杨冰怡有关的事上,还是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吧.....


段艺璇的逐客令下达没有给杨冰怡一点反映时间,本想着说点什么,杨冰怡还是默默回到了房间...


外卖到了,杨冰怡便拿到马玉灵房间去,

“给你姐送送晚饭呗,她晚上没吃呢。”

“你干嘛不自己去,又吵架啦?”

小马八卦着看着杨冰怡

“去不去?”

“去去去...”真是上辈子欠你们俩的....



马玉灵敲开段艺璇的房间门便大摇大摆地走进去,“姐,吃饭!”

段艺璇一见马玉灵来,便恢复到之前的调皮样子,“哟还会关心我~”

“水子哥点的”   

段艺璇下床的动作一顿,但随即又马上掩盖过去

“又吵架了吧?”

“没有啊。”

“那她干嘛不自己来给你送吃的啊?”

段艺璇没有回答,刚刚说重话的是自己,可是,如果是真的的话,杨冰怡也很过分啊....


未完待续……


评论(24)

热度(46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