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裤衩飞了

那个假瓜(2)

关于那个假瓜(2)

【水璇】


“所以要给我说说吗?你俩又怎么了,我给你们帮帮忙。”马玉灵一边帮段艺璇打开外卖一边说着,她倒是比任何人都希望两人可以早点好,不然自己和小王又要遭殃好久捏~



段艺璇看着这个眼前不太靠谱的人,迟迟没有出声


“那我走啦,你有事叫我好吧。”马玉灵见段艺璇沉默了好久,起身也打算离开。


“等等等..坐下你”段艺璇思前想后还是决定说


“说吧,这次又是因为什么事情?”


“你帮我去打听一下,冉冉有没有搭档吧...或者她想和谁组搭档”


“什么?你要背着水子哥和冉冉组拍档?”马玉灵听了从沙发上跳起来大声说着,

“闭嘴!神经病啊你,小声一点啊。我没有,我就问问。”

“那你问这个干嘛?”马玉灵听到段艺璇的否认之后才安静坐下来,谁知道刚刚可吓死她了....



“你管那么多!”

“你不说我就不帮你问~~哼,你爱说不说,不说我走啦”马玉灵又站了起来作势准备离开


“说说说,坐下!”

“行,说吧。”



“那个...我刷到帖子说...”段艺璇自己低下头小声嘀咕着

“说啥你说呀,大声点”


“说杨冰怡去找宋昕冉拍档了....”

马玉灵张大了嘴巴,愣了好几秒反省了一下才开口,“假的吧,这假瓜吧,水水不会找别人的吧。”


“但是,你先听我说,刚刚我问她在干嘛,她说在和冉冉吃饭,然后我问最佳拍档的事,她还说‘我们还要参加吗?’去年她不是这样子说的呀。”

段艺璇低下头安静地说完了这段话,现在她真的很茫然,可以不参加的,但是杨冰怡为什么不能直接说清楚呢,为什么还这样吊着自己,她完全可以接受杨冰怡去找别人组拍档的,她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.....


“那你不会直接问她吗?”

“.....”段艺璇无语,果然这小子真就没啥用“换你你问啊..”

“我当然问啊,不然误会了怎么办你说...”

“可是....”

“哎呀,可是啥嘛可是,我给你把人叫过来问一下,反正就在隔壁屋里。”


“别啊!”

段艺璇出声阻拦,但是马玉灵已经穿上拖鞋往门外走了,门打开的一瞬间就看到当事人站在门口,脸色些许不对劲。



“水水!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

“嗯。”杨冰怡说不出话来,心里有些五味杂陈。

意识到气氛有些不对,“我姐说有事找你,你们聊,我就先走啦!”马玉灵马上就离开了这个气氛怪异的房间。


杨冰怡站在门口,深吸了一口气之后走进了房间。


段艺璇低着头安静地扒拉着饭,杨冰怡也就安静不出声坐在沙发上看着她吃饭


“咳咳咳”心不在焉吃着饭,一不小心就被呛到了,杨冰怡赶紧拿起一旁给段艺璇点的西瓜汁递给她,“慢一点吃。”

无意间的眼神交汇,段艺璇低下了头,她现在看到杨冰怡就烦,臭小孩,不想理她了....


“段艺璇,我们聊聊吧,我都听到了。”杨冰怡低头去找段艺璇的眼睛,姐姐每次生气的时候都不愿意看着自己

杨冰怡动手把她的头摆正对着自己“你看看我嘛”“嗯?看看我好不好”


段艺璇抬头看见一双亮闪闪的眼睛正盯着自己看,多少次都溺进这双眼睛里边,但是现在到底变了吗?她自己也不知道......段艺璇还是把眼睛瞥向了角落,怕再看一眼就心软了。

你明明说过最讨厌的是背叛,所以这算吗杨冰怡?


哎,杨冰怡叹了口气,有点无奈但又好笑地开口,“到底谁传播的消息啊?我没有要找冉冉去拍档啊。”

盯着角落看的段艺璇身体一震,杨冰怡又接下去说,“昨天排练,因为只剩下我们俩了所以一起出去吃饭。”“还有昨天晚上我说的话,可能让你误会了,但是绝对没有别的意思啊。”




段艺璇这才好像醒了过来,对啊,好像都是自己单方面在猜测,都没有开口问过杨冰怡事情的真相。转过头看了眼杨冰怡,小孩真诚的眼睛一直盯着自己看,好像有点愧疚,还冲她发脾气了,段艺璇想着又低下了头,怎么办啊.....



杨冰怡看样子就明白段艺璇在想什么了,这次也让我哄你吧

起身坐到姐姐旁边的沙发上,一把把人搂紧了怀里,“姐姐,以后有事情先问我好不好?”


顺着这个拥抱,段艺璇也把头轻轻歪在了杨冰怡的肩膀上,双手搂住她的腰,闷着声,“对不起”



“我没有去想我们到底参不参加,这件事对于你来说,你已经要毕业了,对你来说更多的会是一个累赘,所以我一直没有开口。但是,如果我要参加的话,那不会是和别人,只会和你。”杨冰怡一边拍着她的背安慰她一边开口。    

或许,是自己的表达不够坚定才会让段艺璇产生这样子的念头啊......


“嗯...知道了”

“姐姐,这次又是我哄你了哦~”


“对不起,但是,我马上就毕业了,其实……”段艺璇也想吐露自己的想法

拉起怀里的人,杨冰怡很认真地说,“好了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我只会考虑和你参加。”


安静地抱在一起,心的跳动联系着两个人


不够过度揣测,你绝对是我这里的第一位,也绝对是我这里唯一一位,是我难过的时候第一个想见的人,也是我开心的时候最愿意去分享的人。


所以请不要在前程与我之前做选择

因为我的前程一定得有你才够圆满


所以,厕所瓜别来沾边啦!

评论(10)

热度(4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